高科技家居-防焰材質

客棧田橋-安心安全的最佳選擇
現在由小編為大家介紹客棧田橋的環境設備

台灣的布料科技是揚名國際的,尤其是在防火材質這個面向--透過纖維加入防焰劑改質或是布料於染整段加入防焰處理或塗佈加工,讓布料達到火焰災害預防的效果。(1)

為了顧客的安全我們的每一面窗簾皆嚴格選用高規格防焰材質面料! 防焰面料有一特性,即 在火災意外發生時有效的防焰阻燃,避免一些災害的發生創造更多逃生機會。
而這些專利布料都是需要登記的!必須經過第三方認證,並由政府管理登記使用。



 
這些高科技防火面料的使用,皆須登記使用的點的位置(地址) 通過多項嚴格把關!
 防焰性能測試報告書
v   政府檢驗
v   使用登記
v   防焰證書


除了窗簾外,床墊更是防火材質的高級訂製款!!
坊間的床墊一般使用棉質混紡布料製作,當靠近火源時其實是非常易燃且危險

在考量大家的寢居舒適與安全,本店特別訂製知名品牌舒適又安全的床墊
*   厚度達25公分 符合人體工學
*  高品質用料 多項專利材料
*   職人精湛工藝技術 知識的精緻傑作
*   高科技防焰面料



舒適之餘更多了一層保障,再也不怕note會爆炸了()

............................................................................
我們衷心的希望每個出門在外的旅客都能住的舒適安全,平安出門平安回家!

24小時專人服務! ALWAYS BE HERE!
我們盡力為顧客創造最佳的安全環境24hr店內皆有專人在場
*   急難緊急措施
*   疏散SOP
*   初階醫療處理
 協助處理各類突發狀況,確保您的安全

<<註1>>






客棧田僑

~關於訂房相關問題也可以點選下面連結上臉書 或 信箱做洽詢唷~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Tavern L 客棧田僑 提醒您,適量品飲勿傷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問任何問題喔!
Feel free to ask any 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