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詩人 Thornbridge Kipling South Pacific Pale Ale


索恩橋- 英倫詩人  Thornbridge Kipling South Pacific Pale Ale  

American Pale Ale 產地:英國
酒精:5.2


迪士尼動畫-森林王子  改編自the jungle book


二十世紀的英國詩人魯德亞德·吉卜林Rudyard Kipling,諾貝爾文學獎最年輕的得主。著有the jungle book》、《if》等作品,其中小編覺得The Jungle Book(森林王子)這本書與這支英倫詩人之間更是有 玩味的相互呼應於其中。


吉普林在書中將社會比喻成一座原始叢林,主角毛克利遭到母親拋棄在森林中,被黑豹撿到並開始叢林生活的故事。

很幸運的是毛克利被交給了森林的主宰者狼群撫養且保護著,但是森林中人類的出現仍然不被所有動物接受,奇怪,不自然,厭惡,好奇等等,是森林裡的動物們對他的理解


面對叢林弱肉強食的生物鏈,這位人類小孩快樂的生活之餘也力圖生存 活出了屬於自己的哲學。



吉普林的暗筆麾下不難看出帝國主義的影子,談到帝國主義不禁使人聯想到電影《飢餓遊戲》在多數決的民主主流當代中,人們手中是否真正掌握選擇 或是 只是以另一種方式在持續著被 政府或 少數人統治著,不同的是如今我們有機會為自己奮戰(發聲)!
彷彿正寫著每個人的故事,人類世界裡的社會叢林。





這支酒採用紐西蘭Nelson Sauvin啤酒花,紐西蘭的純淨水質與氣候特徵培養出的啤酒花帶有特殊的性質,釀造出的啤酒風骨無窮



在它苦味的感受下,帶來了微酸的氣息..
嚐到了一絲奇異的滋味 那像是一種草莓、一種鳳梨、甚至有點像香蕉杏桃,說不上那個滋味

假如這也是你的人生,盡情發揮你的天賦吧!


或許你能告訴我那是什麼樣的味道




客棧田僑


~關於訂房相關問題也可以點選下面連結上臉書 或 信箱做洽詢唷~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Tavern L 客棧田僑 提醒您,適量品飲勿傷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問任何問題喔!
Feel free to ask any 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