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新樣貌 New Look of Room



【 改版通知 New Version Update 

Tavern L客棧田僑客房V2.0嘗鮮推出!我們在3F房間內添加了一些新元素,猜猜是那些東西?接下來我們會陸續將其他房間做一些改造。這幾天住宿改版房間的單人背包客或團體旅客,歡迎提出您的意見與感覺喔!

We update one of our rooms to Version 2.0, by adding some new stuff inside. Guess what are they? We will change other rooms the next few days, if you stay in this room, please tell us how we can make it better.


2 則留言:

  1. 您好,我將於9月5日晚上約8時抵桃園機場,若我搭統聯客運,是在兵工廠下車最靠近貴客棧嗎?抵達的時間己經很晚,該如何前往貴客棧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 建議您可以兵工廠下車後
      出車站右轉沿著公園路走到成功路口左轉 , 約莫3分鐘就可以到達客棧田僑囉
      或者是可以來電請我們代叫計程車 , 地址是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8號
      謝謝您 , 有任何問題歡迎再次提出詢問

      刪除

歡迎提問任何問題喔!
Feel free to ask any questions!